🌈

计算机工程不想掉队的不擅长编程的痴呆少女👀

梦境(续前一段)

我刚有理一下思路,发现之前少了几断梦。
☆*:.。. o(≧▽≦)o .。.:*☆
刚开始是梦见和爹爹一起在重庆的大学宿舍楼,我在帮我爹的那个宿舍楼开窗通风(多半是因为刚睡觉的地方空气不好因为是倒在沙发里缩着睡的)

这个梦是因为当初我小学,我妈带队参加机器人大赛,我爸和我放假就跟着一起去观摩国家级比赛了。当时在重庆八中比赛,女生宿舍没有多余的床,我就跟着爹爹在男生宿舍住的,我记得很清楚是那种国内大学下铺一个学习桌上铺是床的那种。
当时我记得我很晚才起,爸爸说同宿舍的哥哥都是五六点起来练习机器人。然后我还告诉爸爸:爸爸他们很吵诶!烦我睡觉💤hhhhhhh

然后梦见muxintong的那一段,我记得她叫我妈去的那家日餐店有很多工艺品再卖,我妈抢着去结账的时候我拿起一把做工很精美的雪青色扇子问我妈可不可以买。还有上面标价3000日元💴我问收银小姐姐当时的汇率是多少。感觉这个梦境是在日本的,出门是那种很传统的日式建筑和很安静的街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