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工程不想掉队的不擅长编程的痴呆少女👀

梦 (家真的是永远的城堡🏰)

考完数学回家吃了些东西就开始睡
睡到刚才梦见和舅舅抢单反,
因为他的单反里面有张我小时候的照片,
我在那里大喊:我的!我的!
哈哈哈哈旁边还有外公在一旁模仿我小时候的样子给我看。

当时我们一大家子人在一片绝美的仙境里,但又像是我的出生地,开车两三个小时就能到的郊区。所以大家都在用手机拍照,我的手机有自己的设置像是五秒拍一下,然后周围还有其他好多游客,我拍不到美景就很着急hhhhhhh,还梦见一片很蓝的水,很像故乡的那片水库。沙滩,然后我问爸爸:这是哪里啊?我好像小时候来过。

在那之前梦见幼儿园的闺蜜 muxintong,她带着我妈去吃了她朋友在做收银的一家日餐店里吃日餐,之后约了我家第二天坐大巴去郊区看演出,其它细枝末节不记得了,只记得,当天两家告别的时候,我抱着她在哭。(我从来不当着父母面掉感动的眼泪💧)
然后好像还遇见yuzhonglin 也是抱着她哭,但是转眼就去了那个仙境。

一别故土,谁曾想就是三年,弄丢了很多的玩伴。
现在也联系不到muxintong了,yuzhonglin倒是回去还能见到,那是我初中时的玩伴。

下周一考电学,周二考编程有点慌,空一天周四考最后一门dynamics ,五月二号就回家了。
这学期有太多的担忧,想拿4.0的野心被无数次的打击。还有同系同学给我倒心理垃圾让我怀疑人生。
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才有意义!

还有谢谢两个妹妹昨天跟我视频。我会继续做个好榜样!
现在唯一的理想就是像外公和爹爹一样做一个伟大的工程师!

以上,
祝好!

评论

热度(1)